2008年7月28日

就讓蒲公英的種子飛揚!~亞輝2008馬來西亞「面具工作坊」紀錄(三)


記不住名字的旅館

或許因為這樣的放心,我雖然在這旅館住了七天整,卻一點也記不住旅館的名字!只記得第一天晚上到達時,春源說他就住在後頭的那棟大樓。只記得後面有一家7-11。只記得第一天進房間時,很興奮的看到夜晚明亮的雙子星美景,而且只這一晚有這樣悠哉的看見!只記得…往後的七天裡,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每天回來後洗完澡,我跟LILY兩個因為許多感動而捨不得入睡,兩個人聚在小吧檯前,泡一杯熱茶,一邊看著這一天所拍下的照片,一邊細數這一天的心動時光….

我們就這樣…每天早上起床後等春源來載我們去吃早餐,每天忙完後,吃完宵夜,再被春源以及清團兩人一起送回飯店。名字不但沒記住,也不用記,連怎麼走都沒印象。LILY每天喊著都沒機會照到雙子星,我是每天找不到上網的無線網路(因為連線似乎出問題)。連飯店旁邊有個剛剛興建好的公園,我們都沒有機會去散個步。

當然,我也不想啦!因為天氣太熱了….

要離開的前一晚,我突然興起,想寫一封明信片給自己。想著這幾天在吉隆坡被這樣接待的過程,上面忍不住的寫下:兩隻豬在吉隆坡心靈分享的歷程….

我真的記不住這個旅館的名字呢!

沒有留言: